Top
威士忌 Whisky 老酒收購
目錄切換

  
  品名:
21年

    老酒收購 參考價格:
 

  老酒收購 威士忌系列 常見收購問與答

Q

 21年 的價格行情怎麼判斷? 哪些威士忌 老酒收購 價格較高?

 

市面上 老酒收購 商家多,而酒的種類不論威士忌或其他品牌酒類也是不勝枚舉,但部分商家並無提供合理收購價,而賣家也因為不懂專業無從判斷價格的合理性,但其實 老酒收購 價格的高低取決於市場上收藏家的喜好度,也就是市場接受度,簡單來說品牌知名度越高、酒體等級因素、越稀有、有紀念性等其他因素,一定越多人想要價格當然跟著水漲船高!在此除了提供您21年 老酒收購 價格參考,老酒仙 洋酒收購 也提供您威士忌酒類公開透明的收購價格作為參考

Q

 21年 老酒收購 事前需要注意甚麼?

  要進行 老酒收購 的朋友請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 千萬不要做清潔動作,有時酒類會因熱心的清潔動作,在一個不留神下毀損了封口處或是外觀完整性,都會影響老酒收購價格!
  2. 酒品(尤其是陶瓷裝瓶)請直立放置。
  3. 老酒不可將老酒長時間置放於汽、機車車廂內,長時間受熱恐有爆瓶危險。
  4. 老酒不可置於高溫處,容易造成酒液蒸發。
  5. 平時老酒請確保存放於陰涼、乾燥、通風及不要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Q

 為什麼那麼多 老酒收購 ?為什麼要喝老酒?

 


圖皆為兩瓶麥卡倫12年的威士忌老酒,可以很清楚看出顏色深淺不同,但這並不是真酒或假酒的區別,而是一瓶老酒一瓶新酒!因為早期的製酒方式與用料與現在有些微不同,所以使得釀造出來的酒即使品種品牌相同,但喝起來的口感,卻是新舊差很多啊~這也是許多人為什麼堅持品嚐老酒的原因.當然也是為什麼我們要 收購老酒 的重要因素之一!
圖中右邊威士忌麥卡倫顏色較淺屬於新酒,左邊威士忌麥卡倫顏色較深屬於老酒。
Q

 威士忌收購 怎麼分辨真老酒或假老酒?

  每一種酒類都會有其辨識的要點,例如封口處包裝、貼標印刷、瓶蓋印刷、等,除了簡單酒類辨識真假以外,老酒仙洋酒收購 還提供其他收購老酒案例供您參考>>老酒收購 洋酒收購 辨識。以下舉例威士忌 約翰走路老酒在 老酒收購 時辨識的要點。如果您對您手中的21年有疑慮,歡迎免費諮詢!
約翰走路真假 老酒收購 瓶蓋辨識
約翰走路真假 老酒收購 瓶蓋辨識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