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門高粱酒/茅台酒 收購價格
目錄切換

  
  品名:
金門高粱酒(罈裝酒白罈)_89年(平頭)_金門_1公升_58度

    老酒收購 參考價格:

請來電洽詢

  老酒收購 金門高粱收購 貴州茅台收購 常見收購問與答

Q

 甚麼是貴州茅台酒?

 

茅台酒是世界三大著名蒸餾酒之一,譽稱國酒,在國內外享有盛名。產於中國貴州茅台鎮,以本在地優質糯高粱、小麥、水為原料,利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採用科學獨特的傳統工藝精心釀製而成,未添加任何香氣、香味物質,從生產、貯存到出廠歷經五年以上。具有醬香突出、幽雅細膩、酒體醇厚、回味悠長、空杯留香持久的特點。

Q

 金門高粱酒知多少??

 

在老產於臺灣金門縣的高粱酒,是一種中國燒酒,使用金門特產旱地高梁並引金門水質甘甜的寶月神泉與金門潔淨的空氣與氣候條件,承襲古法技術所製造,因為「清澈透明、質地純淨、芳香濃郁」而著名。這也是一個高梁酒品牌。製造方法始於中國江蘇洋河,傳入台灣金門。1950年,開山祖師爺-葉華成,開設「金城酒廠」,設廠於大六路古厝(金門城五十一號)。
金門高梁酒 一般被歸屬於「清香型」白酒。金門高粱 質地清澈透明、質地純浄、芳香濃郁。製造方法始於中國江蘇洋河,傳入台灣金門。1950年,開山祖師爺-葉華成,開設「金城酒廠」,設廠於大六路古厝(金門城五十一號)。
金門高粱酒 的釀造過程,分為製麴、釀酒及包裝三大部分!

Q

 我的金門高粱酒(罈裝酒白罈)_89年(平頭)_金門_1公升_58度 老酒收購要怎麼保存?

 
  1. 請置放於陰涼、乾燥、通風及清潔處貯存。
  2. 不可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3. 不可置於高溫處,容易造成酒液蒸發,亦不可長期置放於汽、機車車廂內,長時間受熱恐有爆瓶危險。
  4. 酒品(尤其是陶瓷裝瓶)需直立儲放保存。
  5. 在良好保存條件下,40%以上酒體(質)無保存期限;但存放過久,酒液會蒸發,容量會短少,同時酒精度亦會下降,此屬自然現象。
  6. 如開瓶後請盡量於短期內引用,以確保風味一致性。
Q

 老酒收購 怎麼分辨真老酒或假老酒?

  每一種酒類都會有其辨識的要點,例如封口處包裝、貼標印刷、瓶蓋印刷、等,除了簡單酒類辨識真假以外,老酒仙洋酒收購 還提供其他收購老酒案例供您參考>>老酒收購 洋酒收購 辨識。以下舉例特級高梁酒(白金龍)在 老酒收購 時辨識的要點。如果您對您手中的金門高粱酒(罈裝酒白罈)_89年(平頭)_金門_1公升_58度有疑慮,歡迎免費諮詢!
金門高粱真假 老酒收購 封條辨識
真酒-稅條印刷間距一致
假酒-稅條印刷模糊
真酒-稅條印刷放大鏡看會有彩色纖維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