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酒收購問與答

老酒收購 / 收購老酒 常見問與答

市面收購老酒店面琳瑯滿目,收購品項與老酒收購品牌更是不計其數,老酒仙洋酒收購藉由多年來專業收購經驗,整理出常見的收購問題,供您在進行老酒收購時能具備基本知識與賣家討論得到正確的估價。
Q

 老酒收購的價格行情怎麼判斷?哪些老酒收購價格較高

  因市面上收購商家多,但部分商家並無提供合理收購價,而賣家也因為不懂專業無從判斷價格的合理性,但其實老酒價格的高低取決於市場上收藏家的喜好度,也就是市場接受度,簡單來說品牌知名度越高、酒體等級因素、越稀有、有紀念性等其他因素,一定越多人想要價格當然跟著水漲船高!在此老酒仙洋酒收購也提供您公開透明的收購價格作為參考
Q

 為什麼有些酒的收購價格不好?

  有一些酒也許是因為品牌小、酒體等級、或沒有特殊紀念價值而影響到在市場的接受度,但他們其實品嚐起來口感很棒,這種酒類,我們會建議您可以自己留著品味,甚至是拿來送禮都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您有此方面的需求,老酒仙洋酒收購也很樂意提供您一些建議!歡迎直接洽詢0800-067-899
Q

 我的酒放越久價格會不會更高?

  就如同前面所提到,影響酒價格的是酒的品牌、保存狀況、稀有性等各種因素,而老酒價格高的基本原因是因為,市售無任何通路可買,隨著時間越來越稀有,也只有此原因價格才回逐漸變高,但老酒本身並不會隨著時間增值,畢竟如果酒放久會增值,那酒商就不需要現在賣酒了!所以其實酒越放越增值,都只是以訛傳訛的錯誤觀念!
Q

 老酒收購是所有酒的種類都收嗎?新酒會收嗎?

  在老酒仙洋酒收購裡,基本上所有酒類我們都收,除了以下:
  • 老酒變質、壞掉:因酒的保存方式不佳導致損壞或酒精濃度不高的酒在長時間放置其實是會變質的,這些老酒我們就不收,在此您也可以參考"酒類保存要點"來保存您的愛酒。
  • 價格太低、贓貨:老酒仙為保護買家與賣家權益不收購來路不明的酒!而部分酒類因在市場上價值不高即使存放二三十年期價格依舊不高,此種情況我們也會直接告知賣家,如果賣家在報價結果後還是想賣酒,老酒仙也是很樂意為您服務的。
Q

 老酒收購時候,酒盒很重要嗎?

  其實在老酒收購裡如果酒品本身保存完整。而無酒盒也是沒有關係的,但是畢竟酒外觀的完整性會影響收購價格,而基本配件的酒盒就更顯得重要了,一件好的收藏品擁有好的外觀包裝是必然的,所以一般我們都建議收藏者能將所有配件甚至外盒都與酒一起完整保存下來。
Q

 我的老酒是真的還是假的?

  每一種酒類都會有其辨識的要點,例如封口處包裝、貼標印刷、瓶蓋印刷、等,除了酒類辨識真假以外,老酒仙洋酒收購還提供其他珍寶收購辨別方式供您參考>>老酒洋酒收購辨識
軒尼詩真假酒瓶蓋辨識
軒尼詩真假酒頸標辨識
Q

 老酒要怎麼保存,放久真的都不會壞嗎?

  其實老酒只要酒精濃度有超過40%,保存都是無期限,但一般來說保存酒類並不容易,而且依據酒類的不同保存方式也不同,一般大家最常接觸的酒類基本的保存方式如下幾點:
  1. 請置放於陰涼、乾燥、通風及清潔處貯存。
  2. 不可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3. 不可置於高溫處,容易造成酒液蒸發,亦不可長期置放於汽、機車車廂內,長時間受熱恐有爆瓶危險。
  4. 酒品(尤其是陶瓷裝瓶)需直立儲放保存。
  5. 在良好保存條件下,40%以上酒體(質)無保存期限;但存放過久,酒液會蒸發,容量會短少,同時酒精度亦會下降,此屬自然現象。
  6. 如開瓶後請盡量於短期內飲用,以確保風味一致性。
Q

 老酒收購 事前需要注意甚麼?

  要進行老酒收購的朋友請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 千萬不要做清潔動作,有時酒類會因熱心的清潔動作,在一個不留神下毀損了封口處或是外觀完整性,都會影響收購價格!
  2. 酒品(尤其是陶瓷裝瓶)請直立放置。
  3. 不可將老酒長時間置放於汽、機車車廂內,長時間受熱恐有爆瓶危險。
  4. 不可置於高溫處,容易造成酒液蒸發。
  5. 平時老酒請確保存放於陰涼、乾燥、通風及不要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Q

 老酒仙洋酒收購的收購品項除了酒還有甚麼?

  老酒仙洋酒收購中心,北中南皆有老酒收購服務的實體店面,除了一般酒類白蘭地收購、威士忌收購、金門高粱收購等還有收購北京同仁堂酒包裝盒、收購茅台酒、收購金門高粱、收購大麯酒、收購名家字畫、收購名錶、收購翡翠鑽石、收購各國紙鈔郵票、收購中日龍銀幣、錢幣收購、收購高麗人蔘收購、收購雞血石壽山石各式珍寶收購服務,專業證照檢定與收購服務人員讓您買賣更安心。如果您有各式珍寶想賣,也可以直接來電洽詢0800-067999。
Q

 老酒仙收購方式與流程?

 

老酒仙洋酒收購中心,北中南皆有實體店面,榮獲各大媒體採訪報導,專業誠信,安全可靠,最放心,現金收購,保證全台最高價!歡迎親臨門市或由專人到府現金收購!如不方便可指定地點收件!

  到府收購
直接到您府上,進行老酒估價及收購。

 指定地點
約在您指定的地方,以您方便為主,進行現場估價及收購。

 公司收購
可至本公司直接進行估價以及收購

 網路估價
直接加LINE或者E-mail,將酒的照片傳給我們,會立即幫您估出老酒的價值。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