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官庄高麗人蔘收購


    品名:高麗蔘收購價格-1
    老酒收購 參考價格:

實際估價會參考人蔘的等級、重量、年份、外觀、香味等條件 ,詳細價格請來電洽詢 




  老酒收購 正官庄高麗蔘 常見收購問與答

Q

 認識韓國高麗人蔘

 

從土中挖出的新鮮高麗參含有很多的水被稱為「水參」,是高麗參加工的原料。加工好的高麗參分為紅參、白參和太極參三種。
按照大小和質量,高麗參可以分為「天參」、「地參」、「良參」、「切參」和「尾參」五個等級[10]。「天參」外形好,呈人型,有兩個明顯的粗支根,內部組織細密,是高麗參最高的等級。「地參」是僅次於「天參」的等級,外觀呈人型有1-3個支根。「良參」外觀略像人型,支根不發達,橫切面有中心白或鏤空。「切參」是高麗參主根切成的片。「尾參」是高麗參的支根。按照大小「尾參」可分為「大尾」、「中尾」和「細尾」。「尾參」一般會被作為加工食品、化妝品等的原料或用來泡酒。高麗參在加工時會進行「定型」,根須都會被剪掉。因此韓國出售的高麗參都是不帶根須的。

Q

 高麗蔘收購價格-1 收購如何分辨真假?

  要進行 老酒收購 的朋友請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 千萬不要做清潔動作,有時酒類會因熱心的清潔動作,在一個不留神下毀損了封口處或是外觀完整性,都會影響老酒收購價格!
  2. 酒品(尤其是陶瓷裝瓶)請直立放置。
  3. 老酒不可將老酒長時間置放於汽、機車車廂內,長時間受熱恐有爆瓶危險。
  4. 老酒不可置於高溫處,容易造成酒液蒸發。
  5. 平時老酒請確保存放於陰涼、乾燥、通風及不要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Q

 高麗蔘收購價格-1 收購如何分辨真假?

  市面上假的高麗蔘其實不容易辨識,在此老酒仙洋酒收購 提供收購經驗供您參考>>老酒收購 洋酒收購 辨識。以下舉例 高麗蔘收購 時辨識的要點。如果您對您手中的 高麗蔘收購價格-1有收購疑慮,歡迎免費諮詢!
高麗蔘收購辨識  完整高麗蔘收購辨識參考
真-尾端寬度一致無內縮
真-開口處波浪痕跡,且尾端寬度一致無內縮
假-開口處痕跡錯誤,且尾端寬度內縮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